当前位置:

衡山:未戴头盔遭遇车祸 骑乘人员当场被摔昏迷

来源:红网 作者:刘永欢 文雅婷 赵雪军 宋美君 编辑:蒋楠 2022-01-05 17:12:0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4.jpg

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与一辆两轮摩托车相撞。

红网时刻衡阳1月5日讯(通讯员 刘永欢 文雅婷 赵雪军 记者 宋美君)1月3日,衡山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接到报警,称在衡山县工业园工业南路与青山中路红绿灯路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与一辆两轮摩托车相撞,摩托车上的两名人员因未戴头盔,受到撞击后当场摔地昏迷。

从视频监控中可以看到,当天15时59分,一辆两轮摩托车沿工业南路由北向南方向行驶时,未按照交通信号灯行驶,直接通过红绿灯路口,与正沿着青山中路由西向东方向行驶的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相撞。由于受到猛烈撞击,摩托车的两名骑乘人员被甩出,重重地摔在路面。

“我们赶到现场以后,看到重型半挂牵引车停在路中间,后面有一条很长的刹车印。摩托车也被撞到路边,已经严重损坏,基本上是报废。两个女孩子躺在路上,都昏迷不醒。这个事故造成的后果这么严重,是因为这两个女孩没戴头盔,致使头部严重受伤,如果戴了头盔的话,那肯定要减少很多的伤害。”衡山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指导员周岳飞告诉记者。

事故发生后,周围的群众立马拨打了报警电话和120急救电话。随后,摩托车上的两名骑乘人员被立即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目前,该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衡山交警提示:我们提醒广大市民和驾驶员朋友,开车一定要系好安全带,骑行摩托车也一定要戴好头盔,遵守交通规则。希望大家都能高高兴兴出门去,平平安安回家来。

来源:红网

作者:刘永欢 文雅婷 赵雪军 宋美君

编辑:蒋楠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1/05/107152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