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标准化 新变化|衡山县:旱厕改造美了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阳桑 聂棉 编辑:石珊 2022-01-10 22:10: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1月10日讯(通讯员 阳桑 聂棉)“这个地方现在整洁多了,以后夏天再也不会有难闻的气味了!”近日,居住在衡山城区紫巾社区人民东路194号旁的居民告诉记者。

为加快推进城乡治理标准化,不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衡山县住建局结合老旧小区改造,将旱厕改造纳入标准化改造方案,深入各社区街道进行宣传和调研,对能接入市政管网的旱厕进行改造升级,不能接入市政管网的进行拆除。

此前,群众反映紫巾社区人民东路194号旱厕一到夏天就气味难闻,使得居民开车出行都很困难,一不小心就剐蹭到了车辆,严重影响了居民生活。

考虑到此处旱厕年代久远,不具备接入市政管网的条件,衡山县住建局组织人员对原厕所化粪池进行拆除,开挖土方,然后对地面进行了硬化,完工后切实给群众带来了方便。

下一步,衡山县住建局还将进一步完善公厕周边基础设施建设,增加绿化、张贴文明用语等,满足周边市民的生活需要。

来源:红网

作者:阳桑 聂棉

编辑:石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1/10/107288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