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微微参加致公界别小组讨论:敬终如始 再接再厉 在全省工作大局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张必闻 编辑:彭笑予 2022-01-17 17:01:14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3913.jpeg

1月17日上午,参加湖南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

WechatIMG3912.jpeg

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参加致公界别小组讨论。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记者 王诗颖 摄影 张必闻)1月17日上午,参加湖南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参加致公界别小组讨论。

省政协副主席胡旭晟,省政协秘书长卿渐伟参加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还围绕“三高四新”战略实施,高质量发展、推进建设湘赣边区域合作示范区、数字政府建设、旅游发展等内容提出意见建议。

李微微说,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思路谋划深、工作措施实,有高度、有力度、有温度,是一个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2022年是十二届省政协的收官之年,需要大家敬终如始、再接再厉,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全省工作大局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李微微表示,统一战线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各民主党派在推动湖南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是政协履职当之无愧的“第一方阵”。期待各民主党派界别在凝心聚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上更主动,在助推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上更给力,在紧密联系服务群众上更深入。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张必闻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1/17/107807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