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区召开2022年第一次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尹维龙 蒋楠 编辑:李璐 2022-01-20 18:36:11
时刻新闻
—分享—

雁峰区政府召开2022年第一次常务会议。

红网时刻衡阳1月20日讯(通讯员 尹维龙 记者 蒋楠)1月19日,衡阳市雁峰区委副书记、区长谢韬主持召开雁峰区政府2022年第一次常务会议,审议《关于在全区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草案)》,听取全区消防和统计工作汇报,传达学习中央《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湖南省关于统计工作重要文件《选编》等,研究国土第三次调查成果向社会公布相关事宜。

会议指出,普法是一项长期性基础性工作,要分行业分类施策,坚持集中宣传教育与常态宣传教育相结合,以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方式开展精准普法,推动全国法治政府示范区建设,夯实平安雁峰的法治基础。

会议强调,年关将至,平安稳定是重中之重。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之弦,抓实、抓严、抓牢消防安全,加快城区小型消防站建设,为雁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安全基础。

会议要求,要坚持实事求是工作原则,坚决守住统计数据质量生命线,切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统计工作,抓好大样本轮换工作,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坚实统计支撑。

会议指出,国土第三次调查成果能够全面客观反映全区国土利用状况和在耕地保护、生态建设、节约集约用地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要认真做好国土第三次调查主要数据公布工作,要严格落实耕地保有量和永久基本农田保护任务和政府耕地保护主体责任;要通过节约集约用地,提高土地利用效率,提升城市内涵发展水平,为雁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坚实可靠的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尹维龙 蒋楠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1/20/107939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