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公安局县域城乡警务工作取得哪些成果?“双述双评”汇报会来展示

来源:红网 作者:黄周生 宋美君 编辑:蒋楠 2022-01-21 15:23:0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121132922.jpg

1月19日下午,衡阳县公安局举行县域城乡警务工作成果展示暨双述双评汇报会。

红网时刻衡阳1月21日讯(通讯员 黄周生 记者 宋美君)工作好不好,大家来评道。1月19日下午,衡阳县公安局举行县域城乡警务工作成果展示暨双述双评汇报会,从机关业务部门选取4个单位,从派出所选取6个单位作为所队代表通过工作汇报、同事互评、领导点评的方式,全面展示衡阳县县域城乡警务工作成果,进一步推进县域城乡警务向纵深发展。

此次县域警务工作成果展示暨双述双评汇报会,采取书面汇报和现场汇报的方式进行。现场汇报的单位共10个,参赛单位分别确定一名汇报人、一名互评人,除进行成果汇报外,还作为参谋,相互点评,互提意见。

此次比赛分为两轮。在第一轮的县域警务工作汇报评比中,各参赛单位紧扣主题,从不同侧面、不同视角进行汇报发言,客观总结成绩、深入查找问题、积极谏言献策,述出了特色和亮点,述出责任和担当。

在第二轮的县域警务工作互评环节中,10位互评人对汇报单位县域警务工作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中肯的评价,并现场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整场双述双评汇报比赛活动形式新颖,示范带动力强,充满激情,气氛活跃,高潮迭起,成效明显。20名参赛选手既是扎根一线开展县域警务工作的实践者,也是勇于探索的思考者;他们时而激情昂扬、催人奋进,时而深情委婉、感人肺腑,时而慷慨陈词、文采飞扬,时而质朴无华、娓娓道来,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反映新时代县域警务的生动局面和可喜变化,反映衡阳县城乡县域警务在创新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的生机和活力;他们敢于揭短亮丑,勇于直面问题,自我批评刀锋向内,诚恳务实,挑刺互评一针见血,红脸出汗;让先进单位明确了努力方向,让优胜单位对标先进看到了差距,精彩的汇报和互评不断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3个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和严格评分,最终渣江派出所、禁毒大队、关市派出所、交警大队、西渡中心派出所、刑侦大队脱颖而出,分别荣获县域警务工作成果汇报暨双述双评一、二、三等奖。樟木派出所、治安大队、洪市派出所、台源派出所获得县域警务工作成果汇报暨双述双评优胜奖。

来源:红网

作者:黄周生 宋美君

编辑:蒋楠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1/21/107964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