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年关守护 保障百姓饮食及用药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王佩璐 陈宇杰 宋美君 刘浩 编辑:蒋楠 2022-01-21 14:01:0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jpg

工作人员在药房检查药品。

图片1.jpg

工作人员在城东市场检查食品干货。

红网时刻衡阳1月21日讯(通讯员 王佩璐 陈宇杰 记者 宋美君 实习生 刘浩)1月20日上午,衡阳县城西市场人声鼎沸,年味十足。衡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对摊贩上的蔬菜、调味品、大米、食用油等进行详细检查,了解进购渠道,检查其质量及保质期等情况,同时,专业抽检人员还对市场内在售的瓜果蔬菜进行随机抽样检测,进一步保障市民菜篮子安全。

在县城新正街人民大药房,执法人员重点对药品的进购渠道、储存保管、销售使用及特殊药品的规范管理等进行督查,并要求药店经营主体进一步加强药品安全管理,保障广大市民用药安全。

当天上午,执法人员还前往鼎谷一酒厂,对企业生产资质、生产条件、原料及产品存储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督促企业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严把白酒生产加工过程管控。

年关临近,衡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大监管力度,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严肃查处,切实消除食品、药品安全隐患,扎实做好年关守护,让百姓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来源:红网

作者:王佩璐 陈宇杰 宋美君 刘浩

编辑:蒋楠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1/21/107964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