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芷江:举办能力培训班 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诚 编辑:陈加宁 2022-02-17 17:00:50
时刻新闻
—分享—

e6bf4fc0abf74796ba3cf2fa7c8ba305.png

2月17日,怀化市芷江县政务服务中心举办的2022年全县政务服务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

fdfe6a9e11f648d0993000a52e42c74d.png

开班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2月17日讯(记者 张兴诚 通讯员 王金宇 谭珊珊)为进一步提升全县政务服务水平,切实加强政务服务人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提升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能,2月17日,怀化市芷江县政务服务中心举办的2022年全县政务服务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该县各乡镇及县直相关部门政务服务干部共60余名学员参训。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加强新时代基层干部培训工作的安排部署和“清廉芷江”建设的总体要求,紧扣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放管服”和“一件事一次办”改革、政务公开、网络安全和审批服务便民化等内容,特邀县党校及相关部门专业教师进行现场授课。中心各业务股室长对相关重点业务工作通过理论解读、知识讲解、案例分析、实践操作等方式与学员们进行分享交流。

县政务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指出,此次培训是2022年政务服务人的“开年第一课”,此次集中培训旨在加强全县政务服务人对政务服务工作的认识,为打造“一心五廉”大厅蓄力,为高质量推进乡镇政务服务“一乡一品”建设划策,通过进一步提升各级政务服务综合能力和工作水平,不断优化全县政务服务环境,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及“三城一中心”建设提供坚强的服务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诚

编辑:陈加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2/17/108795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