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成: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贺冠铭 编辑:张立 2022-02-17 21:21:25
时刻新闻
—分享—

部长长沙调研2022.2.jpg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成在长沙市岳麓区咸嘉新村社区调研。

红网时刻2月17日讯(记者 张珍 贺冠铭)近日,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成深入长沙市望城区、岳麓区,就深化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和党员分类管理、流动党员管理等工作开展调研。

王成来到望城区金山桥社区、白箬铺镇光明村,实地走访居民小区、镇村党群服务中心、乡村创客中心,现场指导流动党员管理、乡村治理等工作。在岳麓区咸嘉新村社区、金茂社区,王成深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小区活动室与党员群众交流,详细了解智慧小区建设、社区物业党建联建等情况。

王成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有效整合各方力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促进高效能治理。要持续加强换届后村(社区)“两委”班子建设,健全“一肩挑”之后村级班子运行和管理监督机制,深入实施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行动计划,完善激励保障制度,着力提升基层骨干队伍的治理服务能力。要健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体制机制,推进党建引领网格管理,强化社区物业党建联建,深化党群连心“五个到户”工作,不断提升基层精细化治理、精准化服务水平。要巩固拓展党员分类管理试点成果,总结运用基层经验加强和改进流动党员管理,切实提高党员教育管理效能。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贺冠铭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2/17/108805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