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公安督查组深入凤凰督导检查交通安保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进 编辑:张艺凡 2022-03-06 12:22: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3月6日讯(通讯员 张进)为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两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3月4日上午,湘西州公安局副局长李博,交警支队长麻建平一行深入凤凰县督导检查“两会”交通安保工作,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741db00ed0c94c5fb04c2ba448696086.marked.jpg

检查组一行到凤凰县阿拉营镇“农贸市场”检查了农村交通整治和路面执勤执法情况,抽查了农村客运车辆运输情况,到交警大队详细了解了“两会”交通安保勤务安排、交通秩序整治和事故预防等工作部署情况。麻建平说,全国“两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压力大,任务重,公安交警要全员上路,全力以赴开展交通事故防控,积极为“两会”顺利召开,营造平稳、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李博表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按照全州统一部署,细化措施,持续做好各项交通安保工作。二是要加强分析研判,抓好农村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措施到位。三是要加强路面秩序整治,净化路面交通秩序,确保辖区道路交通秩序良好。四是要文明规范执勤执法,强化纪律作风,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展现湘西公安交警良好风貌。

来源:红网

作者:张进

编辑:张艺凡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3/06/109751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