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吹响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集结号”

来源:红网 作者:汪倩 编辑:张艺凡 2022-03-08 16:27: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3月8日讯(通讯员 汪倩)3月8日下午,泸溪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及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安排部署会,专题安排部署2022年全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

会上,县政府办副主任、整治办主任田继承解读《2022年泸溪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责任清单》;副县长、公安局长张远康总结了2021年工作,对当前道路交通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安排部署了2022年工作。

2021年,泸溪县上下齐抓共管,固本强基,全面整治交通安全隐患,全力创造优质的道路交通环境,取得了近年来少有的成效,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出现重大转变,亡人交通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同比分别下降18.75%、22.22%,亡人事故压降创历史新低,较大道路交通事故“零发生”,泸溪县获评“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县”。

会议强调,全县要按照省、州的安排部署和县委、县人民政府工作要求,以党的二十大安保为主线,紧紧围绕“坚决杜绝较大交通事故,坚决遏制亡人交通事故”的总体目标,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党政主导、统筹各方,坚持严管重罚、减量控大,坚持整治顽疾、防控风险,实现全县道路交通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在全面巩固去年整治成果的基础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进一步深化风险路段、超限超载、隐患车辆、重点违法、不合格驾驶人“五大整治行动”,为服务县委、政府提出的“五个奋力打造”战略实施创造更加优质、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全县11个乡镇的乡镇长、分管领导、派出所长及县整治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汪倩

编辑:张艺凡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3/08/109843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