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分水乡启动党员结对“三个面对面”活动

来源:红网时刻湘潭县频道 作者:郭炯芳 编辑:刘放明 2022-03-10 09:05: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潭县频道讯(通讯员 郭炯芳)为解决农村党员责任感淡化,主动担当意识薄弱,勇于斗争勇气不足等问题,3月7日上午,湘潭县分水乡召开党员“三个面对面”活动动员会,号召全体机关党员结对在家农村党员,村支委党员电话结对流动党员,来破除基层党员教育难题。

图片2.png

机关党员面对面与农村党员交流谈心,记录党员基本情况。

当天下午,机关党员迅速响应,主动联系农村党员,走进党员家中,积极开展了一次面对面的交流谈心。了解他们的入党历程、生活状况和心声诉求。据大垅村联村机关党员反映,“现在留在农村的基本上是60岁以上的老党员,他们内心淳朴,能够看到年轻一辈党员下村与之交流谈心非常欣慰。只是老党员越来越老,需要更多的新鲜血液来传承这一份使命。”据分水村联村机关党员反映,“今天走访了三名农村党员,均为退役老兵,有的曾经在村干部岗位发光发热,见证了乡村的发展历程;有的则是运用在部队所学专长,在家乡开诊所,为老百姓解决小病小痛;有的则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种植双季稻10余亩。”同时,年轻机关党员感慨道,“农村老党员的党性修养一直饱含在心里,他们的眼里能够看到对党的信仰,他们一直在平凡的小事上为乡村建设添砖加瓦。”

党员结对“三个面对面”活动是分水乡党委抓好农村党员教育管理,进一步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两个作用”的重要举措和具体行动。下一步,该乡党委将持续推进该项活动,抓重点抓关键,进一步加强与年轻农村党员的交流谈心,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活力。

来源:红网时刻湘潭县频道

作者:郭炯芳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3/10/109912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