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发扬‘三盯三干’精神 推动江华高质量发展”专题干部培训班结业

来源:红网 作者:黄平 欧天舒 编辑:陈小婷 2022-03-14 16:50:4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3121832135.jpg

红网时刻3月14日讯(通讯员 黄平 欧天舒)经过4天理论授课,1天现场教学。3月11日,江华“发扬‘三盯三干’精神 推动江华高质量发展”专题干部培训班落下帷幕。下午16时30分,结业典礼在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行,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斌,江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军臣,江华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周润润,江华县委常委、副县长殷新出席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上,吴斌代表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为本次培训任务高质量完成,积极配合、扎实工作,辛勤付出的各级领导、学员和管理团队表示衷心感谢。

培训讲评中,吴斌指出,本次培训江华县委、县人民政府领导高度重视、亲自组织并全程参与和指导,培训师资雄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教学质量优秀。培训学员学习参与积极性高,自律刻苦,课堂互动积极,主动撰写心得体会、严格遵守培训各项规定,涌现出一大批表现优秀的工作人员和学员,充分展示了江华干部精神风貌和高素质,得到了授课老师和继续教育学院高度一致认可,培训班被中南大学和外邀授课的专家、领导称之为“最好的培训班”。最后,吴斌用了“学校:十年扶贫路、一生江华情。江华:同行帮扶路、一生中南情。”两句话进行共勉。

随后,江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军臣作了总结发言。他感谢中南大学,此次培训中南大学加强对口人才帮扶,给予鼎力支持,在老师选派、课题选定、组织协调、后勤保障等方面,精心安排、周到服务。他感谢授课老师,此次培训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财政厅、省农业农村厅、省乡村振兴局、省统计局、省社科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派出领导同志、专家学者到班授课,助力了培训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培训期间,各位学员珍惜机会,态度端正,遵守纪律,坐的住、听得进、记得牢、讨论深,真正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他勉励全体学员,回到单位以后,要争当学习型干部,切实把思想统一到江华县委、县政府决策上来。按照江华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锚定全年的目标任务,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抢抓机遇、迎接挑战,锐意进取、奋发有为,超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全省真抓实干表彰激励新突破,为建设现代化新江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3121832136.jpg

结业典礼上,与会领导还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

微信图片_202203121832133.jpg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培训所见、所闻、所学、所思、所悟带回去,传递给同事,讲述给群众,将先进的理念、方法融到实践工作当中去,带动身边的党员,创先争优、苦干、实干、狠干,为推动江华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黄平 欧天舒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3/14/110078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