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义务植树为神州瑶都添新绿

来源:红网 作者:蒋林锋 彭保华 蓝玉春 编辑:陈小婷 2022-03-14 16:55:4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20311144949.png

红网时刻3月14日讯(通讯员 蒋林锋 彭保华 蓝玉春)3月11日,江华县委书记段贵建带领县“四大家”班子成员,江华县直及中央、省、市驻江华各单位,以及沱江镇的党员干部到沱江镇赫洞砖厂后背岭上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生态江华、美丽江华再添新绿。伍继承、义洁、杨敏、万汝青、唐海东等县领导一同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微信截图_20220311145243.png

现场植树过程中,在县领导的带动下,大家个个热情高涨,分区域开展植树活动,三五人一组分工协作,有的搬运树苗,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压土。

役前新兵吴洋说,在雷锋月能跟伙伴们一起来到这里植树,我觉得是非常有意义的,爱护生态这件事,我们需要从每个人做起,我们每个人从小事做起,比如植一棵树也好,爱护花花草草也好,这都是我们每个人应该尽到的义务。

博雅中学初三学生李欣怡说,如果每个人因为爱心种下一棵树,可以为中国的环境做出贡献,也可以为中国的空气做出更多的贡献。

微信截图_20220311145313.png

当天义务植树活动共有110个单位600余人参与其中,经过大家一上午的奋战,在60亩的岭上种植了桂花、麻栎、木荷、枫香袋苗等新种的绿化苗木8000余株,岭上一排排新栽的树苗在春风里昂然挺立,焕发春天的希望,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来源:红网

作者:蒋林锋 彭保华 蓝玉春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3/14/110078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