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到江华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钟芳玲 编辑:陈小婷 2022-03-14 17:00:2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20311162522.png

红网时刻3月14日讯(通讯员 钟芳玲)3月11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陈庆良一行到江华调研人大干部培训、接待工作,江华人大常委会主任伍继承,副主任唐震出席座谈会。

微信截图_20220311162609.png

会上,江华对人大接待工作基本情况和人大干部培训工作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人大代表和人大机关干部培训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提出了一系列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陈庆良表示,江华人大在加强和改进人大干部培训工作方面结合了实际、发挥了优势、做出了效果,对全省人大系统干部培训有积极的促进作用;要加强与市州及区县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全方面提升人大系统干部的综合能力;要树立服务意识,不断做强做深做实人大培训工作,推动江华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钟芳玲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3/14/110079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