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市区两会丨江华瑶族自治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蒋林锋 黄春华 蓝玉春 彭保华 李忠林 编辑:陈小婷 2022-03-16 08:56:4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20315171100.png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通讯员 王辉 蒋林锋 黄春华 蓝玉春 彭保华 李忠林)3月15日下午,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江华瑶族自治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江华民族文化科技培训中心胜利闭幕。

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领导有:江华县委书记段贵建,江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军臣,江华县委副书记周润润,江华人大常委会主任伍继承,江华政协主席义洁,江华政协二级巡视员陈槐权,以及本次大会执行主席唐震、罗梅、钟江波、黎明柳、唐孝任。

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还有:文嵩、杨敏、唐亚辉、万汝青、陈亚名、殷新、唐海东以及江华人民武装部部长、江华人民法院院长、江华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江华国有林场党委书记、场长、副场长、江华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其他成员。

列席大会的还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直单位负责人。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260名,实到代表245名,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伍继承主持。

微信截图_20220315171530.png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关于江华瑶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江华瑶族自治县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2年计划的决议》《关于江华瑶族自治县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2年预算的决议》。

5e1cb7af243d2a400907ff9ede1754f.png

县委书记段贵建在会上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上下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伟力,团结一心、苦干实干,实现了“十四五”的良好开局。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实现江华“十四五”发展目标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立足“一个抓手”、突出“两条主线”、建设“五个瑶都”,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推动江华的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段贵建要求,要让“一个抓手”成为江华高质量发展的如来神掌、定海神针,切实转变作风抓落实,进一步升华“五联系五到户”主题活动,使其更好地服务于各项中心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地推动江华高质量发展;要让“两条主线”成为江华高质量发展的车之两轮、鸟之两翼,找准自己在推动“两条主线”中的位置,立足岗位、发光发热,做到县委部署到哪里,行动就跟进到哪里,将涓涓细流汇聚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磅礴伟力;要让“五个瑶都”成为江华高质量发展的五张名片、诗与远方,通过建设“五个瑶都”,描绘“风景这边独好”的高质量发展美丽画卷,让群众为家乡喝彩、为家乡骄傲、为家乡自豪。

段贵建要求,只要不畏辛劳、永不停歇,就能闯出江华高质量发展的一片天。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苦干实干加油干,创先争优走在前,努力交出推动江华高质量发展的新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截图_20220315171110.png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蒋林锋 黄春华 蓝玉春 彭保华 李忠林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3/16/110154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