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交警利用“赶集日”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进 唐明月 编辑:杨姝 2022-03-18 12:35:51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3月18日讯(通讯员 张进 唐明月)为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增强人民群众出行的文明意识和安全行车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3月17日,湘西州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法宣大队深入凤凰县吉信镇利用吉信赶集日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将交通安全知识送到百姓心里。

2.marked.jpg

宣传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向赶集群众面对面进行讲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春季交通安全出行注意事项以及无证驾驶、酒后驾驶、乘坐拖拉机、三轮摩托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进一步提高乡镇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同时,民警针对农村摩托车数量多,且摩托车驾驶员法律意识淡薄的实际现状,重点向群众宣传不戴头盔驾驶摩托车的严重危害性,教育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培养其良好的交通行为习惯。

3.marked.jpg

4.marked.jpg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 4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350余人,充分发挥了交通安全宣传在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中的重要作用,提高了广大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及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

来源:红网

作者:张进 唐明月

编辑:杨姝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3/18/110231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