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县民安街道:开展夜查酒驾 净化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 胡皓 编辑:张艺凡 2022-03-20 13:49: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3月20日讯(通讯员 胡皓)为进一步强化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有效遏制酒驾、醉驾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全力净化路面通行秩序,3月18日晚,龙山县民安街道联合民安交警中队在辖区开展夜查酒驾行动。

图片23.marked.png

行动中,执法人员在辖区重点路段设立临时检查点,利用执法记录仪、酒精测试等仪器设备对过往车辆逐一检查,主要针对驾驶员喝酒开车重拳出击,同时对车辆证照不齐上路行驶、车辆超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头盔、非法改装车辆类型加装雨具遮阳伞等违法行为重点检查。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来往司乘人员进行安全提醒教育宣传,“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生命可贵、安全第一,遵守交通法规,强调酒后驾驶的严重性和危害性,提高驾驶人员对安全驾驶的意识,注重从源头上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此次行动,共查处酒驾5人,醉驾1人,其它违法行为10余起,有效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 胡皓

编辑:张艺凡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3/20/110290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