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关于寻找次密接人员的公告

来源:红网 作者:永顺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张鋆 2022-04-01 12:43:22
时刻新闻
—分享—

永顺县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寻找次密接人员的公告

2022年3月30日17时50分,永顺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接到通报,花垣县返乡人员龙某某新冠病毒核酸初筛阳性。永顺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流调专班第一时间对龙某某涉及我县的重点人员进行流调摸排,当晚20:28,发现我县外省返乡人员刘某某于2022年3月28日在高铁G689次列车7车厢(G688与G689为同一列车)怀化至吉首段上与龙某某(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立即对刘某某实施流调管控,并于2022年3月30日23时9分由120闭环转运至永顺县集中隔离点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现对刘某某2022年3月28日至30日的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3月28日

16:23从长沙南转乘G689(7车08F)次列车至张家界,20:05分抵达张家界,全程佩戴口罩。下车后在高铁采样点采样,后由私家车21:43接回到石堤镇他沙村岳父彭某某家中。

3月29日

16:24之前一直在岳父彭某某家,后由私家车送回石堤镇四联村专业组自己家中。

3月30日

10:00之前一直在石堤镇四联村,后自驾(湘UAE398)前往石堤镇他沙村,中途10:40在石堤镇韶山街刘某某店子买清明节用纸,随后步行到韶山街八一超市旁边肖某某早餐店吃早餐,10:55-11:05回到韶山街刘某某店子买清明纸,后自驾回石堤镇四联村家中拿手机,之后自驾到石堤镇他沙村岳父彭某某家中。

请与刘某某有过接触史或活动轨迹有交集、重合的人员,请切实做好个人防护,不外出并立即向居住地所在街道(社区、村居委会)、工作单位、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或疾控中心报告,并配合落实相关防控措施。请广大市民相互转告,如有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严肃处理。

同时请广大群众不必恐慌,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尽早完成新冠疫苗接种,规范佩戴口罩,遵守公共场所防控要求,保持合理社交距离。

永顺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联系方式:0743-5226125

永顺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3月31日

来源:红网

作者:永顺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张鋆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4/01/110759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