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街道:春回大地好时节 多措并举助春耕

来源:临澧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捷隽 张敏 编辑:史妹英 2022-04-12 09:46:29
时刻新闻
—分享—

随着天气转暖,望城街道春耕生产全面展开,农民走进田间地头,抢抓农时开展春耕、春种、春管,田间呈现一派繁忙的景象。

在和平社区陈家组农田水利施工现场,工人们正使用挖土机清除田间沟渠内的淤泥、石块、树枝等杂物,为周边农田灌溉畅通渠道。

暴风截图20224122713325.jpg

位于望城街道楚城社区的水稻专业化育秧工厂,早稻秧苗正长势喜人,马上就可以达到栽插要求了。

暴风截图20224122705930.jpg

望城街道楚城社区今年新建的水稻专业化育秧工厂占地11亩,于今年3月正式投产使用,同时,为提升工作效率,望城街道各种粮大户还大力引进机械化种植。目前,仅丁巍的水稻专业合作社,就拥有插秧机6台,拖拉机6台,收割机6台,烘干机4台,植保无人机2架。

来源:临澧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捷隽 张敏

编辑:史妹英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4/12/111105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