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城市“美容师”为行道树“理发”

来源:红网 作者:张洁 编辑:陈小婷 2022-04-13 09:00:0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20412112039.png

红网时刻新闻4月13日讯(通讯员 张洁)连日来,江华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对城区主干道上的行道树进行修剪工作,美化市容市貌。

微信截图_20220412112028.png

在城区主干道路段,工作人员在道路旁拉起警戒线,大家分工协作,城市“美容师”何辉剑站在升降车上,手持高枝电锯,有序地剪去长枝、过密的树枝和枯枝,为行道树整理造型,经过精心的修剪后,路旁的行道树变得干净利落。其他工作人员则引导过往车辆避开掉落的断枝有序通行,并迅速整理断枝、清扫修剪掉落的干枝枯叶,高效、安全地完成作业。

微信截图_20220412112052.png

城市道路绿化是城市公共绿地系统中重要的组成部分,是城市综合实力的重要体现之一,道路绿化做得好不仅能美化街道, 还能起到净化空气和减少噪音的作用。

我们平时的主要工作就是对公园以及道路上植物的维护和修剪,保障城市生态环境的健康和美观,共同打造出有生命力的江华。江华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沈茂德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张洁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4/13/111148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