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涛圩镇:“扫黄打非”在行动,激浊扬清树新风

来源:红网 作者:易沁之 编辑:陈小婷 2022-04-14 17:06:1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20414161436.png

红网时刻新闻4月14日讯(通讯员 易沁之)为严厉打击各类涉“黄”涉“非”出版传播活动,持续净化线上线下文化环境,4月13日,江华瑶族自治县涛圩镇政府联合镇派出所、司法所等部门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行动,彻底清理无证销售出版物、销售非法出版物的店铺及游商。

微信截图_20220414161444.png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主要对各书铺、小商贩的经营执照、是否销售违禁出版物、有无销售未经批准擅自制作出版的淫秽色情和侵权盗版非法出版物进行全面检查,未发现销售违禁、非法出版物现象。此外,检查组前往涛圩镇各大网吧、娱乐场所发放了“扫黄打非”宣传册,察看是否存在涉“黄”涉“非”网站预览、是否存在对未成年人提供网络游戏服务、是否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严格扫场所码、测体温、戴口罩并进行登记等情况。本次专项检查共出动7人次、检查涛圩镇大小文娱场所20余家。

强化担当弘正气,激浊扬清树新风。此次专项行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守法经营意识,打击侵权盗版行为,促进了良好文化环境的形成。下一步,全镇将继续加大监管力度,推进“扫黄打非”进村入户宣传,引导广大村民抵御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文化垃圾,营造全民支持参与“扫黄打非”良好态势,推动“扫黄打非”工作走深走实,筑牢国家文化安全防线,坚定维护人民群众文化权益,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易沁之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4/14/111217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