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赖明勇率队赴长沙市雨花区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专题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夏坚 杨琛 编辑:徐丹 2022-04-30 16:51:49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23.jpg

赖明勇率队赴长沙市雨花区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专题调研。

红网时刻新闻4月30日讯(记者 李兵 通讯员 夏坚 杨琛)4月29日,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主委赖明勇一行赴长沙市雨花区就城市污水处理和管网建设情况开展调研。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彭国安,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段安娜,长沙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长沙市委会主委李舜,中共雨花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军其等参加调研。

赖明勇一行现场调研了雨花区高升路箱涵截污管网建设点、圭塘河井塘段城市双修及海绵城市建设示范公园项目点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雨花区住建、市政、环保、国资等部门关于城市污水处理和管网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及相关意见建议。

WechatIMG121.jpg

座谈交流。

赖明勇指出,城镇污水垃圾处置情况是民建中央对口湖南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的八个重点领域之一,也是今年民建省委会重点调研课题。做好城市污水处理和管网建设工作,要积极争取上级专项支持,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发挥科技支撑作用,充分利用前沿科技成果,提升管网建设的系统性与科学性;积极引导社会资本参与,创新探索灵活多元的市场化投入机制。

民建省委会秘书长方智毅、湖南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汤琳、湖南大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赛武、湖南省现代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峥勇、湖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教授余健、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国际合作业务处副处长汪勇等参加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夏坚 杨琛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4/30/111840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