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让城市更“温暖”,让劳动者“路边有家”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克宁 曾令忠 编辑:杨姝 2022-05-06 10:30: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5月6日讯(通讯员 张克宁 曾令忠)5月5日上午,由泸溪县总工会组织的“贴心关怀,传递温暖”健康义诊和母婴保健培训活动在白沙“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举行。

图片6.marked.jpg

医护人员给环卫职工做健康检查。

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医护人员为180位环卫职工、快递小哥、出租车司机等户外劳动者进行了血压、血脂、血糖、心电图检测等免费诊疗和健康指导服务,并开展了母婴保健知识培训,解答了群众咨询的各种问题。

图片7.marked.jpg

医务人员为群众讲解母乳喂养及保健知识。

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配备了电视、空调、饮水机、微波炉、免费WiFi、卫生间、报刊、应急药箱等,一应俱全,能有效解决户外劳动者饮水休息、茶饭加热、取暖纳凉、手机充电、避雨如厕等实际问题。此外,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还提供健康、安全、权益、心理、文化等公益服务。

让城市更“温暖”,让劳动者“路边有家”。据县总工会负责人介绍,“泸溪县总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服务对象主要是环卫工人、快递小哥、的哥司机、执勤交警、城管等,是户外劳动者温暖的港湾。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克宁 曾令忠

编辑:杨姝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5/06/112033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