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公安破获一起通过社交平台招嫖卖淫案 抓获违法犯罪人员6名

来源:红网 作者:张皎 张馨予 编辑:吴思静 2022-05-10 17:21: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5月10日讯(记者 张皎 通讯员 张馨予)近期,吉首市公安局乾州派出所通过深挖线索、缜密侦查,一举抓获一起以网络为平台,招嫖卖淫的违法犯罪人员6名,有力地净化了社会环境和网络空间。

5月7日,乾州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两名女子不寻常的举动引起了民警的怀疑。结合以往工作经验,民警判断这两名女子可能在从事卖淫活动。值班民警立即向所领导汇报情况,结合当前公安机关开展专项行动,立即对线索深挖细查。经研判分析,警方决定围绕这两名女子活动轨迹、来往人员进行摸排,同时,对二人进行突击审讯发现,孙某通过社交平台帮助嫖客和卖淫女“牵线搭桥”实施卖淫、嫖娼违法行为。

经过突审结合固定相关证据,办案民警获取了大量有价值的信息,根据已掌握的线索,民警一举抓获了孙某、王某、张某、施某、黄某、彭某6人。

经侦查查明,犯罪嫌疑人孙某于2021年11月开始通过手机微信、陌陌等网络社交平台招揽嫖客后,组织王某(女)、张某(女)、施某(女)等人在怀化、长沙、吉首多地酒店、出租房为据点,进行卖淫活动,从中渔利,严重败坏了社会风气、污染了网络空间。

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强制措施,违法人员张某、王某、施某、彭某、黄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予以治安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来源:红网

作者:张皎 张馨予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5/10/112362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