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方特“520奇妙夜”来袭!享双人游园优惠 看浪漫烟火秀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周鹏伟 编辑:翁子茜 2022-05-14 17:24:00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0日至21日,株洲方特将连开2天“520”专属夜场。

双人游园还可享受夜场优惠。

红网时刻新闻5月14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周鹏伟)5月20日至21日,株洲方特欢乐世界连开2天“520”专属夜场,双人游园优惠来袭,提前一天预定夜场套票入园享199元/2人(夜场时间16:00-21:00)。此外,株洲方特欢乐世界还精心准备了精彩的主题活动陪你嗨翻全场。

璀璨烟花。

全新升级烟花秀,城堡舞台唱响青春

晚上八点,株洲方特欢乐世界夜场来袭,王牌演艺团队在美轮美奂的灯光下激情炫舞,带动游客一起舞动时下最流行的《本草纲目》《KISS time》;熊出没家族登上大舞台,与观众一起热情互动。

届时,璀璨的烟花将点亮夜空,全新升级的水母造型烟花惊喜亮相,造型逼真色彩绚丽,如同置身于奇幻的海底世界,520专属爱心烟花,带你感受漫天爱心的视觉冲击。

520专属爱心烟花。

欧若拉烟火音乐会,感受520限定浪漫

在园区欧若拉梦境项目上,一场音乐、灯光、烟火相结合的奇幻表演将开启。游客可以在欧若拉梦境中拍照打卡,沉浸在温柔的音乐旋律中,感受绚烂的光影魅力。全新打造的心型冷焰火,如同被万千星光点缀的心门,为现场游客营造浓浓的浪漫氛围。

邀你一起载歌载舞,尽享欢乐。

现场互动欢乐延续,载歌载舞火热狂欢

活动期间,株洲方特还将打造“花儿与少年团”“篝火晚会”“甜蜜茶话会”“脱单盲盒”等一系列夜场活动,丰富游客的游园体验。

花儿与少年团,一次集结众多帅气、青春可爱的男女NPC,身着风格各异的特色服装,在园区入口的美国街上近距离与游客互动表演,为大家派送节日惊喜;部落美食街上的篝火晚会,更将晚场的气氛推上高潮,热情火辣的竹竿舞、绚丽夺目的火把舞表演,带领广大游客朋友们掀起一场火热的狂欢。

玩在一起,感受满心欢喜。株洲方特“520”奇妙夜,带上朋友、恋人、家人一起释放童真尽情欢乐吧!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周鹏伟

编辑:翁子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5/14/112533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