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机电职院军协开展徙步拉练体能训练

来源:红网 作者:洪亮 编辑:张立 2022-05-24 22:04: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5月24日讯(通讯员 洪亮)5月22日,湖南机电职院武装部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组织2020级全体军事爱好者协会成员进行徒步拉练,持续探索“体教相融,战训结合”的训练新方式,有效强化队员体能,培养战斗作风。徒步拉练起点为学校北门,终点为长沙县回龙村,全程往返20多公里。

徒步拉练途中,98名军协队员穿越城区、走进乡村、翻山越岭,以常行军、强行军、队形变换等多种方式转换行进,穿插开展了紧急集合、徒步行军、战术基础动作、紧急避险、口令传递、战斗警戒、卫生救护等11个科目的训练。行军中,队员们士气高昂,军容严整,严守纪律,避让车辆和群众。途中休息时,积极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活跃气氛,振奋精神。

此次较高强度的体能训练,在加强集体凝聚力的同时,锻炼了个人体魄,磨砺了坚强意志,充分发扬了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军事志愿者协会同学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有韧性的优良作风。

来源:红网

作者:洪亮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5/24/113075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