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品读清廉企业,聆听清廉家风故事,这样的党课令人耳目一新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杨威 编辑:文建美 2022-05-26 14:06:5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20526095837.png

红网时刻新闻5月26日讯(通讯员 王晋 杨威)家风,看似无形,却是一个家庭的精神纽带,影响着一代人的成长。为了进一步传播廉洁理念,让崇廉、奉廉、敬廉之风走深、走实,5月20日,国家税务总局醴陵市税务局来龙门税务分局党支部15人来醴陵市班龙服饰广场党支部共建共学,聆听“清廉家风铸就金色的事业”党课分享会。

党课由湖南省营商环境监督测评员、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约行风监督员、株洲市监察委员会特约监察员、醴陵市邵阳商会党建指导员(会长)、醴陵市班龙服饰广场党支部书记赵石毛主讲。

课上,赵石毛围绕“清廉家风铸就金色的事业”这一主题,从“清廉基因厚植家风底蕴”“克勤克俭熏陶清廉家风”“妻贤子勤筑就幸福家风”“孝敬父母传承良好家风”“向善向上打造红色家风”五个部分,用娓娓道来的方式诠释着良好的清廉家风是幸福家庭的基础,清廉家风在每个人的成长和价值观养成中有着深远影响,也是中华民族精神文明建设牢不可破的奠基石。

一个个质朴感人的故事,通过本次清廉党课,税务干部们在聆听故事中充分接受了一次清廉文化的精神洗礼,感受了清廉家风带来的正面激励,进一步树牢了廉洁理念。国家税务总局醴陵市税务局来龙门税务分局局长陈宇表示,清廉家风能带动好民风好社风,对提升个人修养、涵养社会风气具有重要作用。今后,将不断深化家庭美德和文明家庭建设,形成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浓厚氛围,让廉洁家风成为党员干部家庭的常态。

当天,陈宇一行还参观了党建阵地、清廉文化墙、党群活动室,翻阅了党建相关资料。醴陵市邵阳商会党支部书记周献初介绍了商会组织架构,商会企业涉及服装、鞋类、针织品、日用品、床上用品、百货、五金等多个行业,一直秉承坚持 “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的思路,为醴陵经济发展献计出力。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杨威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5/26/113132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