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欢乐童年 精彩无限”庆六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宋彬彬 编辑:吴思静 2022-06-02 14:34: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6月2日讯(通讯员 宋彬彬)6月1日上午,由长沙县残联主办、长沙县星苑儿童康复中心承办的“欢乐童年 精彩无限”庆六一文艺汇演暨亲子游园活动在星苑儿童康复中心隆重举行。长沙县残联理事长罗坚、副理事长游艳,长沙职业技术学院特殊教育学院实训教研室主任郑苗、长沙县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副会长黄宇、长沙县湘龙街道残疾专干舒莹、长沙县星苑全体师生、家长等200余人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长沙县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罗坚致辞,向到场的领导和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星苑的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奋战在一线的特教老师表示亲切的问候。活动中,长沙职业技术学院特殊教育学院向长沙县星苑儿童康复中心授予《就业实习基地》牌匾,并将源源不断的为星苑输送特教人才,为星苑残疾儿童的康复教师团队和康复成效奠定扎实的基础。

接着六一文艺汇演以亲子二班的一首欢快的歌曲拉开序幕。接下来亲子班、普幼融合班、小学适应班的孩子和中心的特教老师们都轮流上场,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特别是星苑中心特教老师自己创作的诗歌《慢慢走》更是让在座的领导、嘉宾、老师和家长们感动的热泪盈眶。

据了解长沙县星苑儿童康复中心成立于2014年,一直秉承着“专业干预,发展潜能,平等参与,共融成长”的理念,为0-14岁患有自闭症、智力障碍、语言障碍等发育障碍儿童提供专业优质的早期干预训练,并且在长沙县残疾人联合会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开展自闭症日、六一儿童节、元旦节等一系列社会倡导及融合活动,促进特殊儿童尽快回归主流。

来源:红网

作者:宋彬彬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6/02/113424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