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风头条丨长沙县北山镇福高村:传承家风家训 弘扬传统文化

来源:红网 作者: 潘锦 黄灿 编辑:杨雁霞 2022-06-02 17:46:56
时刻新闻
—分享—

75aac22a09cdde72aa1770e70d0a05d.jpg

北山镇福高村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传承家风家训 弘扬传统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新闻6月2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黄灿)6月2日,长沙县北山镇福高村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传承家风家训 弘扬传统文化”主题党日活动,福高村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望福源文化创意园易自红先生从孝字的由来讲起,由浅入深、层层递进,为福高村党员、群众上了生动的一课。易自红从孝道对老年人的意义、对子女的意义、对家庭的意义、对社会的意义、对国家的意义,以及对乡村振兴的意义等多个层面宣讲了《孝道文化》。

“孝,是一粒种子,把孝种在心里,我相信,每个人的人生都会更加精彩。”听完讲课后,福高村老党员、老教师罗娭毑动情地说。

活动中,福高村还向与会党员发放了《树清廉家风 建和谐家庭》倡议书,进行了《环保迎端午 绿色是“粽”情》的微宣讲分享。

福高村党总支书记师恋表示,《树清廉家风 建和谐家庭》的倡议,将“廉洁”二字深深地铭刻在大家心间,传承孝道文化,倡树清廉家风,共建和谐家庭。微宣讲《环保迎端午 绿色是“粽”情》,通过端午习俗各种环保元素展示,让大家了解了先人尊崇自然,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智慧。

来源:红网

作者: 潘锦 黄灿

编辑:杨雁霞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6/02/113435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