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县司法局到临湘市参观调研基层司法行政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蔡莎 刘睿 编辑:黄河 2022-06-10 23:01:0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5.jpg

在临湘市司法局参观学习.jpg

在临湘市司法局参观学习。

红网时刻新闻6月10日讯(通讯员 蔡莎 摄影 刘睿)为借鉴司法行政工作好经验、好做法、找差距、促发展,进一步提升湘阴县司法行政工作服务水平,6月10日,湘阴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文治,湘阴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景云带领县司法局人民参与和法治促进股、全县基层司法所所长等一行19人到临湘市司法局参观调研。临湘市人民法院院长张青,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邬文曙,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奕等参与陪同。

调研小组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座谈交流等形式,对临湘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社区矫正监管及法治文化阵地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地学习了解。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受益匪浅,为今后的工作积攒了宝贵经验,通过此次调研,对如何使湘阴司法行政工作取得创新突破有了更深的领悟。

在交调委参观学习.jpg

参观学习。

调研组一行表示,临湘市司法行政工作中体现出的先进理念和创新经验为湘阴提供了良好借鉴,希望两地司法行政部门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单位之间的交流学习,借鉴经验、取长补短,在原有基础上继续巩固、延伸、拓展,强化两地司法行政合作,为两地交流合作、共促发展发挥重要的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蔡莎 刘睿

编辑:黄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6/10/113772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