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县法治政府建设执法人员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蔡莎 编辑:黄河 2022-06-21 20:21:3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红网时刻新闻6月21日讯(通讯员 蔡莎)为全面提升行政执法人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湘阴县司法局联合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举办湘阴县2022年第一期法治政府建设暨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培训班,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窦志辉,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林,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肖北庚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全县各乡镇(街道)、县直各综合行政执法单位业务骨干,县司法局相关工作人员及司法所长,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5天,特邀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专家教授为大家进行授课,旨在通过对法治政府建设及综合行政执法相关知识的学习,进一步提高行政执法人员依法行政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从而扎实推进湘阴县的行政执法工作。

培训要求,各行政执法单位要牢固树立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以法治凝聚改革共识、规范发展行为、促进矛盾化解,切实提高自身的依法行政能力和工作水平,为全面推进湘阴县法治政府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蔡莎

编辑:黄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6/21/114142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