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医保局志愿者进社区宣传禁毒 牢筑“无毒”防护墙

来源:红网 作者:刘欣荣 谢显银 编辑:姜珊 2022-06-30 08:57:5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629173105.jpg

红网时刻新闻6月30日讯(通讯员 刘欣荣 谢显银)6月26日,第35个国际禁毒日,为提高衡阳县江口社区居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当日,衡阳县医疗保障局组织30多名禁毒志愿者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

活动中,禁毒志愿者来到江口社区城东市场居民区,向居民分发禁毒手册,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风趣幽默地对“识毒”“防毒”“拒毒”相关知识进行讲解,向社区居民讲解毒品的概念、种类、危害及相关的法律法规,直观地展现毒品带来的危害。同时号召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争当拒毒、防毒的宣传员。

来源:红网

作者:刘欣荣 谢显银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6/29/114459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