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黄花镇合心村:党员话初心 团员担使命

来源:红网 作者:谭慧敏 编辑:吴思静 2022-07-01 10:45: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7月1日讯(通讯员 谭慧敏)为增强党员思想意识,强化党员廉洁作风,7月1日上午,中建二局西南分公司三一云湖、三一云谷项目党员及团员志愿者到长沙县黄花镇合心村联合开展“党员话初心 团员担使命”主题活动。

微信截图_20220701095958.png

慰问活动合影。

在村支书曹书记的帮助下,志愿者们见到了村里几位已经退休的老党员。在慰问活动中,老党员们向青年团员讲述起年轻时艰苦奋斗、勤廉自律的青春故事,在追忆入党初心的同时也勉励青年们要勇担历史使命,立足工程岗位,为单位和社会多做贡献,当好“廉情观察员”和“廉政监督员”,做到警钟长鸣,牢固树立法纪观念,增强廉洁意识,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活动最后,项目志愿者们为老党员们送上了慰问物资,让老党员们在节日到来之际感受到浓浓关爱和深切关怀。

来源:红网

作者:谭慧敏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7/01/114562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