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防溺水安全教育进社区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黄欣 欧祖生 黎皇 编辑:周蕾 2022-07-05 11:21: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7月5日讯(通讯员 黄欣 欧祖生 黎皇)7月3日,为切实提高暑期青少年防溺水安全意识,共青团资兴市委、资兴市志愿者协会红十字应急救援队与唐洞街道晋兴社区在御景铭城小区博雅书院党群活动室举行"珍爱生命预防溺水"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救援志愿者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述了防溺水工作的重要性,并结合身边的典型真实溺水案例警示在场的广大家长和学生要远离危险、预防溺水。随后详细地讲解了溺水自救自护、施救方法、游泳安全要点等知识技能,并在志愿者的指导下进行了人工呼吸和心肺复苏等实际操作技能的培训,进一步掌握基本的自救常识,增强了青少年防溺水的安全意识。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黄欣 欧祖生 黎皇

编辑:周蕾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7/05/114710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