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桃花源:顽瘴痼疾整治全力排查农村道路隐患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李红君 郭鹏 编辑:胡金贵 2022-07-06 16:33:5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道路隐患排查现场。

2.jpg

向当地村民了解道路出行安全情况。

红网时刻常德7月6日讯(通讯员 李红君 郭鹏)为深入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切实防范和坚决遏制辖区农村道路交通事故,7月2日上午,常德桃花源公安分局党组副书记、政委童志敏带领桃花源交警大队大队长李红君和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前往桃花源辖区G319国道周边农村重点隐患路段开展道路隐患排查工作。

排查过程中,童志敏一行先后来到桃花源镇清江浦村双岗五组居民阙岩清家池塘、崇义村四组新官庄桥、黄土坡村金桥金井交汇处等临水临崖村庄危险路段、事故多发地点进行隐患排查,逐个路段查看道路交通标志标线是否齐全,是否符合有关的安全标准和要求,道路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向当地村民了解道路出行安全情况。

随后,事故中队民警对本次排查到的5处隐患路段逐一详细登记、拍照建档并与相关部门和企业协作,对症下药确定了整治重点及整治措施。

同时,桃花源公安分局交警大队通过微信、短信告知的方式向辖区17个村居发送了隐患路段提示信息和行车安全常识,提醒驾驶人减速慢行,切实提高驾驶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最大限度地避免交通事故发生,全力保障辖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李红君 郭鹏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7/06/114964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