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祥区召开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通秩序集中整治攻坚工作推进会

来源:冯立宇 作者:冯立宇 编辑:王喜嫔 2022-07-14 09:24:09
时刻新闻
—分享—

大祥融媒讯:(通讯员冯立宇李乐)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对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秩序集中整治攻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优化城市交通文明环境。7月13日下午,大祥区召开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通秩序集中整治攻坚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陈容出席会议。会议由副区长唐兴辉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通秩序集中整治攻坚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宣读了大祥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城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攻坚行动月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交通出行是一个极其重要的民生问题,全区各成员单位要坚定信心,坚定不移,增强市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与使命感。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创文工作的紧迫性,要以责无旁贷、舍我其谁的担当,加压奋进、善作善成,扎实做好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化宣传,加大不文明交通行为的宣传力度,让交通整治工作深入人心。要依法整治,要用好法律手段,严格惩治不手软。要部门联动,各责任单位切实履职尽责,密切协同配合,全力推进实事落实。要完善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提升整治成果。要讲规则、有温度,认真做好困难家庭车主的生活救助和再就业等工作,切实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

会议要求,要层层压实责任,成立领导小组,组建工作专班,坚持属地为主、部门联动、条块结合。要强化督导考核,完善督导检查机制,领导小组要组织人员对集中整治工作情况进行明查暗访,专门针对各单位集中整治工作开展全面督查。

来源:冯立宇

作者:冯立宇

编辑:王喜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7/14/115215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