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农机安责险为农机手撑起安全“保护伞”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廖智慧 胡跃江 编辑:唐哲宁 2022-07-15 15:15:0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png

红网时刻新闻7月15日讯(通讯员 廖智慧 胡跃江)连日来,资兴市农机事务中心工作人员深入各乡镇、农机合作社,全面推广农机安全生产责任险,进一步健全农机安全事故风险防范机制。

据了解,农机安全责任保险是为了保障农机具在使用过程中所发生的意外,主要保障农机具驾驶员以及造成第三方人员及财产损失,提高农民机手抵御风险能力。

今年来,资兴市全面铺开农机安责险工作,并提供“一站式”服务,由农机事务中心工作人员及承保公司派员上门,现场核查参保机具,出具保单,极大地方便了农机手投保。

农机事务中心和中国人保财险资兴市分公司在今年5月份采取工作联动机制,开展了下乡送检送险行动,提高效率和服务质量,为农民机手撑起“安全伞”,更好发挥“铁牛”力量,推进了农机稳步高效发展。

目前,资兴市农机合作社农机安责险覆盖率达90%以上,参保范围内农业机械农机安责险覆盖率达80%以上。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廖智慧 胡跃江

编辑:唐哲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7/15/115262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