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朝晖到新邵经开区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调研走访活动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刘毅 唐文峰 周龙 编辑:刘艳 2022-07-15 14:58:48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贺朝晖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新邵经开区长鸿置业有限公司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调研走访活动,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企业诉求,现场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副县长伍毅、新邵经开区党政负责人等参加。

位于新邵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长鸿产业园,总占地面积133亩,建筑面积达20万㎡,由21栋标准化厂房、4栋多功能厂房、2栋高层、10栋双拼三拼总部基地组成,项目总投资近5亿元,将致力于打造国际顶级复合型、花园式、信息化、集约化的绿色智慧产业基地。

在长鸿绿色智慧产业园项目现场,贺朝晖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听取了招商进度、企业需求等情况,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措施和指导建议。

现场办公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建设情况,提出了企业当前遇到的困难和诉求,贺朝晖边听边记并现场予以答复。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落实好中央、省、市各项稳企惠企政策,真心实意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促进市场主体发展;要认真梳理汇总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形成清单,加强统筹协调,及时予以解决,增强企业发展后劲;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不断激发企业发展改革内生动力,提升发展活力和市场竞争力。贺朝晖同时勉励企业坚定信心、克难奋进,立足自身优势和特色,不断创新思路,实现健康持续发展,为新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刘毅 唐文峰 周龙

编辑:刘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7/15/115267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