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清区委办公室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主题教育实践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邵阳市双清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钰 徐茜 编辑:刘希 2022-07-16 18:13:32
时刻新闻
—分享—

双清区融媒体中心7月16日讯(通讯员 蒋钰 徐茜)7月15日,双清区委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隆回县向家村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暨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学习乡村振兴先进经验,开拓视野,拓宽思路。

七月的向家村,骄阳热烈似火,党旗分外鲜艳。区委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向家村村部,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再次向党作出庄严承诺,重温入党誓词并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区委办党支部书记给七月入党的党员同志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贺卡和书籍,勉励他们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期待他们在工作中时刻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铭记党章要求,为民服务、为党增光。党员代表也深情分享了革命小故事和入党的初心及体会,表示通过“政治生日”时时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必将继续增强党性修养,强化服务意识,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随后,党员们认真听讲解员介绍了向家村脱贫攻坚工作成果和扶贫产业发展情况,跟随向家村志愿者的脚步,参观了向家村农业科技示范园、儿童乐园、拓展中心、牛天岭文化广场等项目,现场感受科技改变传统农业及乡村振兴为向家村带来的巨大转变。

这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内容丰富,意义深远,为党员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党员们纷纷表示,学习活动让自己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肩负的使命,将会坚定不移地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把革命精神内化为工作的不竭动力,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来源:邵阳市双清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钰 徐茜

编辑:刘希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7/16/115300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