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调研企业发展、田长制及农村公路建设等工作

来源:邵阳市双清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徐茜 邹小艳 编辑:刘希 2022-07-17 15:47:05
时刻新闻
—分享—

双清区融媒体中心7月17日讯(通讯员 徐茜 邹小艳)7月1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江韬深入和盛滨江天玺、宝庆防护公司、火车站乡、渡头桥镇调研企业发展、田长制及农村公路建设工作。区领导许新华、岳建国,区直(辖)相关职能部门,相关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

图片

在和盛滨江天玺,调研组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谈,深入了解企业建设情况,倾听企业诉求,研究解决企业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提出要科学安排工期,实施挂图作战,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各相关单位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积极作为,进一步服务好、配合好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推进项目早日竣工投产,早日产生效益。

IMG_9374.JPG

在宝庆防护公司,调研组听取了企业经营现状、发展规划、业务拓展等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企业当前存在的发展困难,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交办并提出整改意见,对后续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辖区企业的发展问题,密切关注企业难题和需求,主动为企业发展纾难解困,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在火车站乡和渡头桥镇,调研组一行深入田间地头,实地察看基本农田和耕地分布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辖区“田长制”工作推进情况汇报。调研组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国家耕地保护政策,牢牢守住粮食安全底线、耕地保护红线,充分发挥“田长制”保护耕地的重要作用,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非粮化”,确保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图片

随后,调研组在渡头桥镇详细听取了农村公路建设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对策建议,要求吃透上级政策、创新工作方法、强化工作措施,不断促进农村公路等级提升,打造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廊道,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有力的交通保障。

来源:邵阳市双清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徐茜 邹小艳

编辑:刘希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7/17/115312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