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大祥区新渡小学举行“千师访万家”工作动员会议

来源:邓海燕 作者:肖君 编辑:王喜嫔 2022-07-17 16:08:00
时刻新闻
—分享—

大祥融媒讯:(通讯员:肖君张丹丹)为了进一步提高家长和孩子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杜绝溺亡事件的发生,保障孩子平安健康成长,2022年7月8日,大祥区新渡小学召开了“千师访万家”工作动员会议。

会议上,该校校长传达学习了区教育局有关防溺水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班主任提前做好班级孩子分区管理,摸排班级孩子有哪些家附近是临近河边、湖边的,做好标记,作为重点防溺水家访对象。

防溺水工作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平安喜乐,关系到维护社会整体的安全稳定。该校表示今后将继续与家长共同携手,努力提高孩子防溺水的自觉性和识别险情、紧急避险、遇险逃生的自救能力,为孩子的成长构筑一道牢固的安全壁垒。

来源:邓海燕

作者:肖君

编辑:王喜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7/17/115312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