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五次集中学习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王琳璐 张海兵 编辑:刘艳 2022-07-19 15:01:53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4日,县委书记陈历贤主持召开2022 年第五次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主要内容。县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

会上,县委党校老师罗君就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作专题辅导;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丹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做中心发言;县领导罗静领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夏业伟领学《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办通报〔2022〕第15期)。

陈历贤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大家要进一步打牢意识形态工作的思想基础,不断巩固壮大主流意识形态,打好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主动仗,切实加强各类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更好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

陈历贤强调,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县相关人员要加快新政策培训工作,持续抓好外防输入,严格管理各交通卡口,对标对表新的指挥体系要求,对现有的指挥体系和工作制度进行梳理,进一步提升应急能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陈历贤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深刻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的显著成效和重要经验,深刻把握一体推进“三不腐”的重要部署,深刻把握领导干部严于律己的重要要求,深刻把握对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的重要指示,着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王琳璐 张海兵

编辑:刘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7/19/115385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