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滨江街道召开6月份“三重点”工作 讲评会议

来源:邵阳市双清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野 编辑:陈睿 2022-07-20 16:38:42
时刻新闻
—分享—

双清区融媒体中心7月20日讯(通讯员 袁野)7月18日下午,滨江街道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讲评6月份“三重点”工作。

图片19.png

会议分析讲评了街道2022年6月份“三重点”工作的开展落实情况,对分项工作排名全区前列的责任部门提出了表扬奖励;对分项工作排名全区末位的责任部门进行了提醒约谈,并要求在会上做表态发言,总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就接下来的工作作出计划与打算。同时,街道对辖区内的7个村(社区)“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排名,要求排名末2位的村(社区)负责人在会上做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街道各部门、各村(社区)要认真回顾和总结上半年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工作开展较好或取得进步的,要再接再厉、趁胜追击、全力保持、不可松懈;工作进展滞后的,要认真总结自查,分析原因,提高政治站位,明晰工作任务,抓好工作落实落细,确保责任分工到人,力争下月起取得实质性进展。

会议强调,街道各部门、各村(社区)要进一步加强干部管理,推进干部作风建设工作。由组织部门牵头,结合“五比五创”评比工作,扎实开展干部职工日常考核工作;由纪检部门牵头,加强干部职工的纪律管理工作,对于态度消极、工作懈怠、玩忽职守的人员加强批评教育、严格通报处分,为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邵阳市双清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野

编辑:陈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7/20/115430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