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金景丰现代葡萄产业园930亩葡萄丰收在望

来源:红网时刻韶山频道 作者:黄亮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2-08-05 10:45: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韶山频道讯(全媒体记者 黄亮) 8月3日,记者在韶山金景丰现代葡萄产业园看到,930亩葡萄长势喜人,丰收在望。

IMG_9242.JPG

IMG_9273.JPG

在韶山金景丰现代葡萄产业园,工人师傅正在忙着剪枝。一串串葡萄上裹着蓝色套袋。摘下套袋,颗粒饱满的葡萄散发着淡淡的玫瑰清香,让人垂涎。葡萄园使用数字化物联网、绿色防控技术,以植物源有机肥为主,确保葡萄的产量和品质。

IMG_9241.JPG

今年,葡萄园通过与湖南农业大学合作,对葡萄树进行减负壮苗,提质控产,调整树势。目前,葡萄园面积930亩,产量预计超过100万斤,明年预计将突破200万斤。同时,新转化的一年两熟技术效果喜人,预计成熟时间11月底,为明年“元旦葡萄”打下良好基础。

韶山金景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葡萄园8月19日正式开园,欢迎市民朋友前往采摘、品尝。

来源:红网时刻韶山频道

作者:黄亮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8/05/116922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