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 | 湖南的天美到“词穷” 你有没有文案来配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刘志雄 编辑:周怡琳 2022-08-08 16:43:08
时刻新闻
—分享—

网友"小鲸鱼"拍摄的长沙橘子洲晚霞。

永州蓝山县网友"久儿"拍摄的蓝天白云美景。

网友"全智兵"在云冰山拍摄的美景。

红网时刻新闻8月8日讯(记者 张兴莎 刘志雄)“朋友圈开启了晒天空大赛,我拍的这朵漫画云绝美。”“看日出成瘾。”“晓看天色暮看云~”最近几日,大家的朋友圈是不是被各种湖南天空美照刷屏,从日落到黄昏,从白云到晚霞,简直美到词穷。

网友晒天空的朋友圈截图。

昨日已经立秋,湖南的天气丝毫没有降温的趋势,每日都是晴空万里。

天气虽热,但爱生活的网友总能发现身边的美,对着天空随手一拍就是大片,可爱的云朵被想象成各种图案,红红的晚霞氛围感拉满,各种五花八门的文案看得人眼花缭乱。被湖南天空刷屏的朋友圈,怎么能只用一个“美”字形容。

网友的朋友圈截图。

接下来,跟着红网时刻新闻记者,一起欣赏下网友们拍下的天空绝美大片吧,看看哪张最合你心意!

网友"穆如清风"在长沙县影珠山拍摄的日出。

网友"久儿"在湖南高速上随手拍摄的窗外美景。

网友"小邹"在永州毛俊水库拍摄的蓝天碧水。

网友"小鲸鱼"拍摄的云朵特写。

网友"贺婉婷"在下班路上拍摄的长沙街头。

网友"小蓝莓"在湘潭拍摄的晚霞大片。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刘志雄

编辑:周怡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8/08/117016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