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塘桥社区:小手大手齐动手 垃圾分类记心头

来源:红网 作者:文佳佳 编辑:周哲文 2022-08-12 09:59:5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对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引导青少年在暑假期间主动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共建整洁美好家园,8月9日上午,雨花亭街道麻塘桥社区携手安雅庆物业、惜惠缘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大手小手齐动手 垃圾分类记心头”主题公益活动。

1660228200829.png

活动现场,大家通过趣味游戏和知识抢答的方式,让小朋友们在娱乐中学会垃圾分类正确方法。在“捡拾垃圾”实践活动中,引导家长和孩子重视环境保护,助力绿色环保低碳生活。

1660228188460.png

开展此次“小手大手齐动手 垃圾分类记心头”活动,将垃圾分类的理论知识与实际相结合,培养了青少年从小养成爱护环境的好习惯,并将垃圾分类意识科普到了每个家庭,用实际行动助力辖区环境保护,携手践行垃圾分类,共创美好家园。

来源:红网

作者:文佳佳

编辑:周哲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8/12/117145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