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月25日至27日,2022全国工业APP和信息消费大赛总决赛将在株洲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李丹 赵倩男 郑一辉 编辑:翁子茜 2022-08-19 11:16:41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9日,2022年全国工业APP和信息消费大赛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新闻8月19日讯(记者 李璐 李丹 实习生 赵倩男 郑一辉)记者在19日举办的2022年全国工业APP和信息消费大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2全国工业APP和信息消费大赛总决赛,将于9月25-27日在株洲举办。

2021年湖南数字经济规模突破1.3万亿元,同比增长17%,连续四年保持两位数增长,数字经济竞争力和影响力稳步提升,成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和主引擎。

据了解,本次大赛以实际需求为牵引,以服务产业发展为目的,聚焦工业APP、信息消费的发展趋势和应用需求,将面向科研机构、企业单位、高等院校等工业APP开发者群体及全国从事信息消费产品、应用服务研发的企事业单位展开,支持研发创新,促进应用落地,持续推动制造技术与软件技术深度融合,加速工业APP发展,不断推动5G、人工智能、大数据、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支撑信息消费领域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应用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打造信息消费、工业互联网的创新策源地。

大赛期间,作为本次全国工业APP和信息消费大赛的承办地,株洲结合实际,还将举办 “优秀参赛企业走进株洲”“天元软件园开园仪式”“北斗+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论坛”等一系列特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李丹 赵倩男 郑一辉

编辑:翁子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8/19/117362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