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八面山瑶族乡首届“瑶乡杯”篮球赛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李进松 肖博文 编辑:姜姿 2022-08-23 10:23:16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幕式现场。

比赛现场。

场间有奖答题。

清华学子分享学习心得。

红网时刻新闻8月23日讯 (通讯员 李进松 肖博文)“政府队,加油!”“学校联队,必胜!”八面山瑶族乡首届“瑶乡杯”篮球赛在一片加油助威声中打响,炎热的天气抵挡不住观众似火的热情。

为丰富全乡干部群众文娱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活泼、团结拼搏的文明乡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提升全乡干部群众凝聚力,8月17日,“喜迎二十大 共建新瑶乡”八面山瑶族乡2022年第一届“瑶乡杯”篮球赛热烈开幕。

此次活动赛程4天,共13场比赛,乡政府、各村以及辖区内各单位共组织7支球队、100余名运动员参赛,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将分别获得一头猪、一只羊、若干条鱼的奖励。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勇拼搏、斗志昂扬。巧妙的传球、快速的抢断、精准的投篮、流畅的快攻、激烈的对抗,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欢呼,给瑶乡人民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篮球盛宴。

除了紧张激烈的球赛,场间活动更是精彩纷呈。乡党委政府利用场间休息时间,组织现场16岁以下青少年参与有奖答题,借机宣传防溺水、森林防火、交通安全等安全知识。此外,乡党委政府还特邀2020年考入清华大学的本地优秀学子黎诗佳向现场众多学生观众传授学习心得与经验,鼓励大家努力学习,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为政府、各单位、各村之间提供了一次相互了解、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机会,充分彰显了八面山瑶族乡干部群众团结、和谐、拼搏的精神风貌,势必激励全乡人民为建设美丽富饶新瑶乡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进松 肖博文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8/23/117466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