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廉常德 | 临澧:纵深推进清廉临澧建设 持续引领政治生态向好

来源: 红网常德站 作者:田珂 编辑:胡金贵 2022-08-29 15:33:5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523155646.jpg

红网时刻8月29日讯(通讯员 田珂)8月25日下午,临澧县召开清廉临澧建设工作调度会,县委主要领导及县委清廉临澧建设领导小组主要成员悉数到场,对7个清廉单元建设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再加压。

会议介绍了近期各清廉单元建设情况,分管联系县级领导就如何进一步推进、落实清廉单元建设提出意见建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熊海兵传达了近期省、市关于清廉建设工作的有关精神和要求,通报了全县清廉单元建设进展情况。

县委书记、县委清廉临澧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李雨初指出,临澧县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始终把清廉临澧建设放在关系全局、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的位置。自清廉临澧建设工作开展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对标实施方案系统规划,对照行动计划列出清单,任务明确、责任细化、组织健全、思路清晰,当好了清廉单元建设的落实者和推动者,做到了以点带面、接续发力,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李雨初强调,要在提高认识、压实责任、落实措施、加力调度、提升效果上再加力,通过各清廉单元分管联系的县级领导带头抓,各牵头单位“一把手”主动抓,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协同抓,全县各级党组织真正抓的“四级联动”,推动清廉临澧高标准建设,高质量落实,高效果呈现。

李雨初要求,要把清廉临澧建设与常德“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工作和“六大专项行动”紧密结合起来,聚焦群众关心关注关切的重点、难点、痛点问题,提标提质、聚焦聚力、抓实抓细,锻造过硬的工作作风,建立严谨的权力运行机制,打造优良的营商环境,制定科学的绩效评价体系,为临澧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 红网常德站

作者:田珂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8/29/117648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