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开展岗前适应性培训及专场招聘 助退役士兵角色转变

来源:红网 作者:姜珊 李洁霞 吴展名 编辑:康晓乔 2022-09-16 13:12:3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png

红网时刻新闻9月16日讯(记者 姜珊 通讯员 李洁霞 吴展名)9月15日,衡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举办年度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全员适应性培训会,服务保障退役士兵适应地方工作需要、调整退役心理需求,更好更快地融入社会发展,完成角色转变。

欢迎仪式上,全体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身着军装,佩戴红艳艳的绶带,军姿挺拔,高声合唱《团结就是力量》。衡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向光荣退役返乡士兵致以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

衡阳县参加此次培训的2022年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共158名,分别来自陆军、海军、武警等。培训会上,衡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集中收看了衡阳市2022年度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全员适应性培训,专家们围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政策、优待保障、职业规划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帮助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顺利实现从军人到市场经济建设能手的转变,更快地适应社会,适应市场,实现事业转型,人生转轨。

图片3.png

随后,衡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还举行了一场针对2022年自主就业退役士兵的专场招聘会,为他们就业创业牵线搭桥。招聘会现场,中国人寿、中国远行、正大集团等多家企业有关负责人就企业文化、经营理念与管理模式、招聘岗位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来到各企业招聘展台前,仔细研究招聘岗位,咨询企业的用工需求和工资待遇,并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细致的沟通,向有意向的企业留下了自己的资料。

近年来,衡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退役军人的服务工作,围绕拥军优抚,移交安置、就业创业等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帮助退役军人更快地完成角色转变,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姜珊 李洁霞 吴展名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9/16/118345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